大珍生物科技,礦泉水、瓶裝水、桶裝水、蒸餾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O

News

幸福水水健康新知

正確的喝水方式,讓喝水也能越喝越健康。

Time: 2023-06-12

正確的喝水方式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保持身體健康,正確的喝水方式可以幫助我們維持身體的水分平衡,保持正常的生理功能,減少身體不適,預防疾病的發生。

看更多消息
礦泉水還能有多種用途?

礦泉水還能有多種用途?

Time: 2023-05-16

礦泉水不僅可以飲用解渴,礦泉水跟空瓶還可以多種用途,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礦泉水的價值,同時還可以為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和創意。

看更多消息
幸福水水、happy water

水喝太少,會有什麼問題呢?

Time: 2023-04-24

足夠的水量,能夠讓身體更健康,協助正常循環、代謝,然而現代人日常事務繁忙,為了避免跑廁所,甚至極少喝水;而另一部分人

看更多消息
幸福水水、happy water、

多補充水分,對關節也有好處,讓您健康幸福~

Time: 2023-02-20

人體由百分之70水分組成,在身體補充足夠的水份之下,身體的各個部位,包含大腦、五臟六腑、四肢關節等等,都是有幫助的。

看更多消息
幸福水水,happy water

怕水腫不敢多喝水?水腫可能是其他原因唷!

Time: 2023-03-08

別因為水腫有個”水”字,就認定是水的原因,其實大多時候,跟體內的”鈉”含量有關。水喝得太少,會讓身體缺水多喝水才可以幫助身體做好排水、循環、代謝。

看更多消息
健康喝水水原則

健康喝水水原則

Time: 2023-02-01

人體大多為水分組成,水份能讓身體維持各器官的正常運作與機能,多喝水水可以讓身體健康更幸福

看更多消息
幸福水水,happy water

幸福水水健康又美美,喝水的好處多,減肥又抗癌!

Time: 2022-10-31

喝水水的好處多多眾人皆知,除了排毒、促進新陳代謝,還有益於減肥、抗癌,甚至可以增進大腦運轉速度!

看更多消息
冬天沒流汗也要喝水嗎?其實冬天更需要補水!

冬天沒流汗也要喝水嗎?其實冬天更需要補水!

Time: 2023-01-09

冬天來了,氣溫降低,一般人認為,夏天天氣炎熱,容易流汗流失水分,才需要多喝水,而冬天不容易流汗,感覺不需要補充什麼水份,更需要補充水分。

看更多消息
幸福多喝水水多健康,但到底喝多少水量才適合自己呢?

幸福多喝水水多健康,到底喝多少水量才適合呢?

Time: 2022-12-13

喝水,是一件稀鬆平常再自然不過的事,桌上一杯水,餐廳的飲水機,背包裡的礦泉水,四處可見一天要喝多少水水才夠呢。

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