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珍生物科技,礦泉水、瓶裝水、桶裝水、蒸餾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O

Q & A

配送辦法

一.商品送貨區域
配送範圍目前限於台灣本島地區,
外島地區限使用「信用卡」付款,暫不提供「貨到付款」的服務,外島地區商品採航運配送。 訂購區域過於偏遠或無電梯,本公司得保留承接訂單與否的權利,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二.送貨時間
本公司將會與您確認送貨時間,星期六日沒有安排送貨,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三.出貨說明

  1. 本公司出貨方式以我司貨車及大榮貨運配送為主,我們會在確定付款完成後的十二個工作天內 (不含例假日),將商品送達您指定的地址。
  2. 若您在「會員中心─我的訂單」中看到配送狀態欄顯示「出貨中」,則商品約在十二個工作天內 (不含例假日)送達。
  3. 如逾十二個工作天 (不含例假日) 仍未收到,可能是運送過程中遇到問題、指定地點無人簽收或是電話連絡不上,請您立即透過email或粉絲專頁反應,我們會盡速為您處理。
  4. 商品若遇缺貨導致需延遲出貨,客服人員會以E-mail或電話通知您,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電洽詢。

四.運費說明
運費皆已涵蓋在商品費用中,無論購買多少箱瓶裝水仍無需另付運費。(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另計。)

若您想要辦理退 (換) 貨,請您於收到商品後七天內,於公司營業時間透過E-mail至doujane@doyourwater.com.tw或私訊粉絲專頁方式反應,我們會盡速為您處理。

一.「七天鑑賞期」規定說明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大珍生物科技」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的權益,鑑賞期的計算,是由消費者完成簽收拿到商品的隔日起,至第 7 天止。若您的商品由管理員代收,則同樣以管理員代收的隔日開始算起,逾期均無法受理,不便之處,請多見諒。
例:完成簽收的時間是01/20,七天鑑賞期起訖日即為01/21~01/27。若欲辦理退(換)貨,需於「01/27前」提出退(換)貨申請。

二.商品完整性
請特別注意,退(換)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包含:主體、附件、內外包裝、相關文件、贈品等)

三、若有以下情況發生商品將無法退(換)貨,請多加留意以維護您的權益:

  1. 商品本身已有使用痕跡、髒污或損毀。
  2. 商品配件與包裝不全、髒污或損毀。
  3. 基於食品法規與衛生原則,食品、消耗性商品或貼身衣物等,一但拆封即無法退貨。
  4. 已在商品上做任何加工。
  5. 活動贈品未退回。
  6. 超過七天鑑賞期。

四.退貨包裝注意事項
退 (換) 貨時,請您以送貨廠商使用之包裝紙箱,將商品包裝妥當,若原紙箱已遺失,請另外使用其他紙箱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盒外,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盒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若原廠包裝損毀將無法退 (換) 貨

五.購買者須自行負擔商品退 (換) 貨的運送費。
若您對於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有任何的疑問,請於週一至週五08:30~18:00,E-mail至doujane@doyourwater.com.tw或私訊粉絲專頁詢問,我們會盡速為您處理及解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