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珍生物科技,礦泉水、瓶裝水、桶裝水、蒸餾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O

About Us

關於我們

Pure Natural Good Water

純淨、天然、專業 給您最頂級的好水

礦泉水、瓶裝水、銀行發財水、廟宇平安水

大珍生物科技三大理念:「顧客需求導向、品牌真誠信用、持續升級改善」

大珍生物科技官網上全數商品全取自於台灣省最優良的地下岩層水體,在於日據時代即名列為「台灣名泉」的大樹區,此區擁有源自中央山脈的豐沛地下岩層水源,經天然岩層過濾後水質甘甜潔淨,水質與口感全屬最頂級!

大珍生物科技,是一家高雄包裝飲用水公司,提供高雄、台南、台中、台北,各類礦泉水瓶裝水銀行發財水廟宇發財水客製標籤LOGO設計廣告礦泉水礦泉水批發,客製化包裝水礦泉水訂製、各式機能水開發及客製化OEM瓶裝水包裝設計。

高雄客製礦泉水、瓶裝水、礦泉水廣告、銀行發財水

訂購量20箱以上就可以幫客戶承包,現有完整的生產鏈及行銷通路

大珍生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善用珍貴天然資源,生產過程均依國家級食品TQF規範執行品質管制,產品符合「CNS12852國家標準」、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通過艾法諾國際(AFNOR ASIA)之驗證、符合「包裝飲用水及盛裝飲用水衛生標準」及相關法令之規定,為尋求產品極致化,不惜斥資導入符合國際食品級驗證之HACCP及ISO22000生產管理監控,只為提供給消費者更安心、衛生之包裝飲用水,這也是大珍生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永續經營的極致目標。

大珍生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有品牌的包裝飲用水公司,鑽研於各類瓶身製作、各式機能水開發及客製化OEM280CC、350CC、600CC貼標,套標代工生產瓶裝水包裝設計,擁有完整的組織架構與行銷通路,皆能符合消費者的期待。大珍生物科技堅持自產自銷最優質的飲用水,讓消費者能喝的安心健康,另不斷改善生產品質、提高效能和開發迎合市場的新產品,不只水質健康安全純淨,高質感的瓶身標籤設計更適用於各類型活動,成為活動推廣、品牌行銷最佳利器。純淨、自然、專業給您最頂級的好水,一直是大珍生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的使命,因為這樣的熱情與動力,我們創造了酵素水、8.5鹼性水、清悅好水、光盈健康水…等優質品牌。

營業項目

礦泉水、瓶裝水、銀行發財水、廟宇平安水
礦泉水、瓶裝水、活動廣告用水

August 02, 2018 by Doujane

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
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設計

August 02, 2017 by Doujane

銀行發財水、廟會平安水
銀行發財水、廟會平安水

August 02, 2017 by Doujane

OEM瓶裝水280CC、350CC、600CC貼標或套標代工生產
代工生產品牌水

August 02, 2017 by Doujane

大珍,健康好水的最佳代名詞 - 青山美景出好水,從自然中萃取的健康。

水是地球最重要、最珍貴的大自然資源,在台灣飲用水中大多水源來自河流,部分則取自地下水,目前台灣河川汙染,水質也遭受影響,所以可用的水資源相對稀有。

大珍生物科技尋覓台灣各地水質最優良的地方,大樹得天獨厚的甜美水質,讓「台灣第一水」的名聲不脛而走。而水是構成人體的重要成分,每天喝2000cc的水,是身體保健的最佳方式。水,含有均衡豐富礦物質,每天飲用能使身體細胞、皮膚都補充到足夠的水分,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讓身體獲得更完整的養分與保護。讓身體獲得更完整的養分與保護。大珍生物科技的好水不僅入口滑順好吸收,且全程無菌真空充填、品質嚴格把關、經過多項檢驗認證。誠信服務、安全專業、健康純淨,讓大珍生物科技成為最理想用水的優質公司。

礦泉水、瓶裝水客製化標籤Logo設計

花最少的金錢,最大的行銷廣告效益,是您給客人最有印象、最直接的行銷工具 ,客製化瓶裝水最適合用在:活動用水、來店禮、銀行發財水、廟宇平安水、大悲咒水、贈品、公司行號、學校活動、宗教團體、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議、粉絲周邊商品100%行動廣告,都是您最佳的選擇喔!

六色任君選擇,訂購20箱以上即可承做

合作品牌

The pursuit of excellence, quality, and create world famous brand.